毁人不倦

【周叶】躁症

①人物可能ooc,有私设,小周叶修同班同学。

②第一次写周叶,小学生文笔恕罪o(╥﹏╥)o

③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开车的说

④好像没啥了(╯▽╰ ),接受的请往下

(一)
黄少天在老师宣布放学之后的立马窜到了叶修面前,双眼泛光一副兴奋地不行的样子:“哎叶不羞叶不羞叶不修,今天也和我一起回去吧,我发现了一家新开的电玩城我告诉你这次我绝对要秒杀你哦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你不会是害怕吧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相当于黄少天的激情澎湃,叶修只是十分高冷的说了句不要,而且拒绝时表情冷淡语气波澜不惊,熟练程度五颗星。
依黄少天的性子,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叶修自上一次体会到被黄少天拖去游戏中心后痛苦之后决计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拎上书包,叶修趁着还想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酝酿之际,发动躲闪技能,对着在一旁等着他的周泽楷眼神示意。

小周快跑!
事情发生的太快,一脸懵逼的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敌军就已经带好家属进行战略撤退。
黄少天:“……mmp。”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被叶修拽着走,叶修拽人喜欢扯着别人的袖子,拽他就喜欢抓手腕。

有一次叶修抓着周泽楷的手啧啧称奇:“不愧是小周啊,这身娇体软的!皮肤真好。”
周泽楷有些不服气,谁身娇体软还不一定呢,他有个地方可硬了。
到了岔路口,叶修想和周泽楷说再见,周泽楷先一步扣住了叶修的手。指尖不知是不是故意的,沿着叶修的手臂就滑了下来,有些痒,叶修就想把手抽回来。
干嘛呢,青天白日的。
周泽楷表面上一本正经,手上力道不轻:“家里没人,过来?”
叶修假装考虑,然后说:“不成吧,明天还要考试。”
周泽楷就看着他,目光有些直勾勾的,看的叶修有些心虚。
“那我们只打游戏!”还是叶修先败下阵来,这不怪他,他俩在岔路口呢,来来往往人不少。两个高中生模样的中学生,主要是长得还不赖,特别是周泽楷,老少咸宜,已经有不少小女生有意无意的瞄向这了。
叶修不太喜欢被人当猴子的感觉,有些不自在,而周泽楷得到叶修的允诺后很痛快的放了手。
这次轮到周泽楷拽叶修了,怕人跑了似的,叶修也没反抗,这在周泽楷看来就是变相的应允。
叶修不反感他碰他。
好不容易到了家,叶修先给叶秋发了个短信,诶叶秋小朋友我今晚有事不回了,你一个人在家别害怕哈么么哒。
叶秋看到短信后目眦欲裂,有事?打游戏去了吧,啥时候能不这么疯?叶秋现在就想找根绳子去电玩城把叶修给绑回来。
周泽楷问叶修吃什么,叶修想啥都行啊,不过不要泡面。
于是两个人果断点了外卖。
酒足饭饱叶修觉得是时候该做点运动了,于是他果断对周泽楷嚎了一声:“小周,那个新出的游戏光碟呢。”
周泽楷急匆匆的收拾了一些桌面,洗干净手给叶大爷拿游戏光盘。
因为明天要考试,所以周泽楷没让叶修玩太久。
把叶修推进卫生间洗澡的时候叶修的眼神是带有控诉和谴责的,说好血战到天亮呢!
周泽楷无辜的看着他,不是你说明天要考试的吗?
叶修只好认命,他洗完之后是周泽楷。
叶修注意了一下他来的时候周泽楷没收拾客房,暗示的意味已经很明显了,一起睡嘛。不自觉地在床上滚了滚,叶修觉得吧,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主要还是怪黄少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