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失意

—————前言——————

一直很心疼阿瑶,原著里他活的太惨了,意难平,来个甜文恢复下。

——————————————————————————

一、

今天c市下了场小雨,恰好被回宿舍的金光瑶赶上了。

他湿淋淋的进了寝室,正在和游戏厮杀的薛洋抽空看了他一眼,结果就被对手趁机砍了一刀,麻溜的躺下身亡后就回主城回血去了。

“这孙子……”薛洋不爽的扔了鼠标,然后又干脆把耳机也扯了,回头看着狼狈的金光瑶嗤笑一声,“怎么回事,下个雨还把你冲水沟里去了?”

“意外而已。”金光瑶对他笑了笑,也不在意薛洋的阴阳怪气,把被沾湿的外套扔进了桶里,“我要洗澡了,你要用浴室吗?”

“去去去,别打扰爸爸打游戏。”薛洋不耐烦的对他摆手,耳机一带,对着耳麦又开始骂队友。

二、

金光瑶在浴室呆了很久,如果不是薛洋在外面死命拍门他估计还能待更久。

把湿衣服一股脑的扔进了洗衣机,金光瑶伸手摸到桶底的最后一件白色外套。因为他今天心情不太好,一时没注意竟然将这个外套和他湿透了的内衫放在一起。现在外套渗多了水,变得皱巴巴的,粘在桶底。

还是手洗吧,摸起来好像挺贵的……

金光瑶又想了想把外套脱给他的那个男人。

年纪挺轻,眉目俊朗,身材也高大的很,衣服披他身上大了不少,甚至可以说已经盖过了他的膝盖。

“今天有点冷,你不嫌弃的话可以披一下我的衣服。”

对方估计是第一次给人披衣服,当时话说的结结巴巴的,不过语气很温柔,金光瑶还是第一次被别人这么小心翼翼的对待。

不过感觉还挺好的。

三、

薛洋倚着门看着金光瑶洗衣服。

他一向是不会自己动手的,能记着把衣服扔洗衣机全靠金光瑶好言好语的提醒,有时候被说的烦了还会把衣服往金光瑶的衣桶里一扔,理直气壮的让金光瑶顺便给他洗了。

金光瑶看他闲的,奇怪道:“不去打游戏了?”

薛洋漫不经心道:“啊,我被举报了。”

金光瑶:“……这个星期第三次了?”

薛洋纠正道:“第五次。”

金光瑶斟酌了下还是友好的对薛洋提了个建议,:“要不以后你打游戏关耳麦吧。”

薛洋:“……”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