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曦瑶】失意(二)

四、

也不能说是不是巧合,金光瑶只是低头擦个桌子的功夫,再抬眼竟然就望到了那个西装革履正襟危坐的男人。

一看就是事业有成的商务人士,却意外的坐在了与外表格格不入的奶茶店里。

在这女生扎堆的地方,说实话还挺扎眼的。

“那个男生好帅啊,他怎么不来前台点单呀!”忙着调奶茶的小女生有些星星眼的望着他,手足并舞,神色激动,活像八百年没见过帅哥一样,金光瑶都害怕她一朝不慎把杯子里的奶茶洒了。

“大概是在等人吧,我去招待。”金光瑶笑着说,顺便还抽了张湿巾擦净了手。

然后他听到了身后妹子的哀嚎,嘟囔着什么“卑鄙啊我也想伺候大帅哥”,似乎是后悔没有先下手为强。

五、

蓝曦臣低着头在摆弄手机,他有些拘谨,可能是没进过这么大众化的奶茶店,面对店里来来往往对他探视又好奇的姑娘反应竟然也没有在职场上那么从容淡定。

但金光瑶看着他紧绷着身体一丝不苟的样子,竟然还觉得他这样挺可爱的。

“你好。”金光瑶走到他身边清咳了一声,希望引起蓝曦臣的注意。

而蓝曦臣听到他声音后也瞬间僵硬了身体,而且还有些慌张的关掉了手机屏幕。

有些奇怪,不过他没有深究,“又见面了,嗯……蓝先生?”

“啊,是……你好呀。”蓝曦臣看到金光瑶的那一刻还有些懵,还有些紧张,他其实在这坐了有一会儿了,但是金光瑶刚才一直在忙,也没看见他。

想要和他搭上话,但又害怕打扰他,踌躇之间金光瑶竟然自己上门了。

这算不算的上是……意外之喜?

六、

“蓝先生是在等人吗?”

“没,我……我一个人……”

“那你想要喝些什么吗?”

“都可以的。”蓝曦臣回着话,他眼神瞟了一眼拿着笔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的金光瑶,对方今天穿了一件暖黄色的卫衣,外面还套着棕色的可爱猫咪围裙,勒着他的腰身很细,整个人看起来又可爱又……娇俏?想把人整个抱在怀里估计也不是难事……

蓝曦臣想到这觉得自己有些冒犯了,害怕三千家训都喂给狗的他连忙端正坐姿,想起了正经事,可又有些难以开口,薄薄的两片嘴唇张张合合,好半天才从嗓音里艰难的冒出几个字来:“我,我想……我可以……那个……”

“要焦糖布丁可以吗?”金光瑶扫视了一下菜单,打算给蓝曦臣点了个店内爆款,“如果你不喜欢甜,可以给你少糖。”

“啊……好。”到口的话被人打断,蓝曦臣松了一口气,但莫名又有些失落。好像他再快一点话就可以说出口了一样……

在看到金光瑶拿着单子离去后,蓝曦臣的神色有些萎靡了起来。

开口好难……

前台小妹一直密切关注着蓝曦臣的动向,看到金光瑶回来后立马扯住他问八卦,“那个男生怎么了,看上去好像有点累啊。”

金光瑶把单子给了她,看了眼灰心丧气的低头摆弄手机的蓝曦臣,若有所思道:“说不好,万一是加班太累了呢?”

—————————————

我的脑洞还没完,下一张大概超甜(?)

其实阿瑶这么心思细腻我觉得蓝大这种傻白甜有什么心思都会被洞若观火哒嘿嘿嘿。这篇文是主曦瑶的,忘羡大概是助攻?所以戏份可能不会很大就不占tag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