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曦瑶】失意(三)

七、

蓝曦臣失神一会儿后被手上疯狂振动的手机拉回了魂。

他开屏一看,通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他的好弟媳发来的信息。

无羡:大哥到了吗?

无羡:怎么样啊(坏笑)?见到人了没有?

无羡:祝大哥凯旋而归(撒花)!!!

无羡:开始了吗???

无羡:曦臣哥,拍张嫂子的照片呗!让我和蓝湛开开眼哈哈哈

……





八、

蓝曦臣被魏无羡发来的信息调侃的有些脸红,看到那扎眼的“嫂子”二字更是慌的有些胸闷气短。

他想了想刚刚憋半天也没开的口有些失落的回复道:到了。

末了察觉不对又加了一句:无羡,阿瑶还不是。

魏无羡手速快,蓝曦臣信息一发过去就立马收到回复了,他问道:这不迟早的嘛,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蓝曦臣认真回道:我已经坐在他兼职的店里了。

魏无羡:……






九、

魏无羡估计也没想到是这个展开,过了好一会儿才发来信息道:联系方式要到了吗?

蓝曦臣动了动手指,没回话。

他想的是他差一点就要到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金光瑶停下笔看着他的时候,他到口的话就是说不出来。

不仅如此,他还满脑子都在想阿瑶笑得真是太好看了,他以后一定要让他天天笑才好。




十、

金光瑶拿着甜品走向蓝曦臣的时候对方如临大敌。整个人都直挺挺的坐着,面部表情也十分的纠结,像是憋着气酝酿着些什么。

他先把奶茶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又端下一份烤的焦软酥黄的小蛋糕。估计是考虑到顾客可能不嗜甜,所以蛋糕表面上象征性的加了点奶油和草莓点缀。

蓝曦臣不记得他点了了什么,但至少知道自己没有点甜品。

他有些犹豫的想开口询问是不是送错了。

金光瑶先一步明白了他的意思,笑眯眯道:“这是猫咪屋的前台小姐姐特意赠送的,说是感谢蓝先生光临猫咪屋,还给店里带来了一大波客源。”





十一、

金光瑶笑得内涵,蓝曦臣平生被除了自己弟媳之外的第二个人调笑,对方还是自己心怡的对象!当下脸色爆红,一时难以应对,连原本打好的腹稿也瞬间功亏一篑。只能愣愣的看着金光瑶对着他笑了笑就要转身离开,蓝曦臣心里着急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整个人僵在一边,茫然无措,仔细看似乎还能看出一丝委屈。

要联系方式好难……

蓝曦臣想,一点都不简单……





十二、

金光瑶其实没打算真走。

或者说他本来是打算走的,但是转身的时候不小心就撇到了一眼蓝曦臣低着头愣愣的看着甜品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模样。

实在是非常像被欺负狠了缩在一边红着眼一动不动的兔子,可怜又可爱的。

于是他突然就心软了……

只得回过身装作无意道:“蓝先生啊……”

对方闻言一个激灵,立马道:“是,我在的。”

金光瑶笑道:“上次谢谢你。”

蓝曦臣结结巴巴道:“没事……举手之劳……”

金光瑶道:“衣服我有好好的洗一遍,我一直想着该怎么还给你呢。”

蓝曦臣还没反应过来对方什么意思,金光瑶就突然递过来一张卡其色的便签纸,小心的压在了猫咪杯的下面。

纸上写的是一连串的数字,字迹干净漂亮,笔墨已干,显然是早就准备好的。

金光瑶道:“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蓝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或许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吃顿饭?”




十三、

魏无羡坐在蓝忘机的身上猛戳手机,在长时间等待蓝曦臣回复无果之后整个人都瘫在了蓝忘机身上装死,他有气无力道:“蓝湛啊蓝湛,我看你们蓝家是没救了。”

蓝忘机按住魏无羡乱蹬的腿,防止他用力过猛从他身上掉下去,他默默看着魏无羡干嚎一阵过后突然又使劲儿圈住了他的脖子道:“你说曦臣哥那么早出去,结果刚刚我问他进展到哪儿了,他竟然说:'我到他兼职的店里了'!按照他这个速度,我们二胎生了,他连嫂子的手都不知道摸不摸得到!”

蓝忘机对此不予置评,只道:“循序渐进,顺其自然。”

魏无羡闻言挑眉:“当初某人每天盯着我,恨不得天天给我记名抓我去风纪部也是顺其自然?”

蓝忘机沉默。

魏无羡又拉长声线调笑的看了眼蓝忘机道:“刚表白就拉我去宾馆,这是循序渐……唔……”

蓝忘机不顾魏无羡控诉的眼神,红着耳根用唇封住了魏无羡接下来要揶揄他的话。

魏无羡挣扎道:“唔……我不服……唔……敢做还……还不让说了!”

蓝忘机咬了下魏无羡的下唇道:“再闹,禁言。”

魏无羡:“……”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