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咳咳咳

怎么办,我荡漾了!

竟然有点想开车试试!!!

呀好害羞(✪▽✪)!

开个练练手?

反正迟早也要走到这一步嘛(大言不惭)!

我可能比较倾向于直男羡诶,就是那种对感情十分不敏感的羡羡,可能文里面也是偏那种汪叽先爱上羡羡啥啥的。






小狐狸的先婚后爱啊,新婚夜被撩过火了,本来只是想刺激下汪叽放他走的,但是他总是乱摸啊,又口无遮拦的,然后汪叽就奋起啦。把羡羡压住,来吃!

然后羡羡懵逼啊,啥也不知道,蓝忘机脱他衣服他还以为对方喜欢裸困睡!

也没反抗,后来不对劲儿了,怎么裸睡还伸手指啊!

羡羡就连爬带滚的要走,可是因为刺激太大了,狐狸尾巴藏不住了,逃跑的时候兔叽就抓着羡羡的尾巴硬生生的给拖回来。

以前从来没人抓他尾巴,羡羡可委屈了,蓝忘机戳的他好痛,他就踢蓝忘机,结果对方巍然不动,还打算用别的东西弄他!

小狐狸还想蓝忘机终于停了不捉弄他了,眼泪汪汪的回过头发现兔叽已经脱完衣服了,然后视线往下,羡羡看到了\(〇_o)/\(〇_o)/\(〇_o)/\(〇_o)/大的小叽!

当下吓的魂飞魄散,蓝忘机顶过来的时候他哭的快破音了,胡说八道的更厉害,什么哥哥爸爸的叫的乱七八糟。

兔叽没忍住就上垒了。

羡羡第一下差点被噎死,他蜷着身子吸气,然后里面也跟着一动一动的,弄的太紧了,兔叽是个新手,刚上路,眼睛都被羡羡逼红了,马力来足就是干啊!

羡羡腿被分困的老开了,哪里都痛,他跟条鱼一样使劲儿折腾,蓝忘机气都喘不匀了,一个巴掌拍在小狐狸的屁困股上,以示警戒。

小狐狸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好抱着尾巴哭。后面哭到嗓子都哑了,蓝忘机还没停,噗困嗤困噗困嗤的声音听的羡羡难过死了。

他抽抽噎噎的道:“我……我想回……云梦唔……”

“我想……想江澄……”

如果小狐狸前一句说的梨花带雨惹人怜惜,下一句话刚出口就让还在埋头交作业的蓝忘机脸色一黑。

他把小狐狸整个人抱起来锁在怀里,然后由下往上使力,羡羡被这几下弄的双眼翻白,整张小脸通红的,简直是要被蓝忘机逼的神志不清了。

这个位置太深,蓝忘机铁了心的要教训他,红烛烧一半了他也没停。

羡羡没办法了,哭也没用,蓝忘机看他哭,嘴上不说,心里肯定兴奋的要死,力气都使的不一样。

他道:“蓝湛……”

蓝忘机充耳不闻。

“蓝二哥哥……”

“爹……你是我爹……饶了我吧呜呜呜……”

魏无羡忍不住讨扰,也实在是受不住,大腿处不断的痉困挛,抖得跟秋天里的落叶似的。

见人实在到极限了,蓝忘机便抱紧他交代了。

被吃的里外通透的羡羡翻身下去喘气,他看着红色的窗帘发呆,眼角通红,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浑身狼藉,白色的东西是不是弄的身上到处都是。

“蓝湛……”魏无羡突然有气无力喊了声起身给他清理的蓝忘机。

蓝忘机停下手道:“我在。”

魏无羡道:“以后我喊你爹,答应我,你别再这样了好吗?”

蓝忘机:“……不可以。”

———————

能过审吗??????

我写的隐晦吧(⊙x⊙;)!

第一次写好紧张!

深夜福利哦!爱你们!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