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杀死一只知更鸟(前传)

有自闭倾向且占有欲极强的贵族叽X落魄奴宠羡。

年龄差十岁。

人物ooc预警,背景算架空吧。

文笔不好,随便写写,你别骂我。




蓝忘机第一次见到魏无羡是在本家的后花园。



粉雕玉琢的小娃娃红着一张脸,有些害羞的扯住他的衣角道:“你是蓝二哥哥吗,曦臣哥哥叫我照顾你。”



蓝曦臣在一旁看的忍俊不禁,对上蓝忘机望过来的眼神,假装清了清嗓子道:“这是魏叔叔家的小少爷,说是平常皮的厉害,送来托叔父教养。”



平常确实有交情好的世家贵族会送家中少爷小姐送来蓝家学习礼仪,说来也算是贵族之间交际的一种。蓝忘机明白便后向蓝曦臣行礼打算退下去。不成想魏无羡人小小一个,却是古灵精怪的很,蓝忘机一走,他也立马跟上去,还一口一个“蓝二哥哥”,黏的蓝忘机紧紧的,跟条小尾巴似的。



蓝忘机对此自是不搭理的,他一向不喜欢与他人交流,平常最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看书,不愿旁人打扰。



但魏无羡人小胆大,初生牛犊不怕虎,看见蓝忘机瞪他也不怕,不仅不怕,还敢在蓝忘机看书的时候捣蛋!要么是在蓝忘机温习功课的时候给他扔小纸团,要么就是在蓝忘机看书的时候撒泼打欢要吸引他注意力。牵连着蓝家的仆人最近收拾书房的时候看到黑着脸的二少爷都总是小心翼翼的连大气都不敢喘。



蓝曦臣挑了一个日子来考察蓝忘机的功课,他问完了必修的一些科目后貌似不经意的问道:“最近同阿羡相处的如何?”



蓝忘机闻言一顿,半响才闷闷道:“烦。”



蓝曦臣笑道:“是吗?我观你的神色,倒像是有点儿喜欢他。”



蓝忘机道:“……并无。”



蓝曦臣道:“难得有你喜欢的人,阿羡虽小,却是天资聪颖惹人怜爱,你也要多和他相处才对。”



蓝忘机没说话。



从蓝曦臣的房间退出来后,蓝忘机顺道往后院走了一遭。



后院有一块很大的草坪,魏无羡之前在前院放风筝的时候磕着了,膝盖上破了个大口子,在床上躺了两天闲不住,又转移了阵地跑到后院疯。



蓝忘机还没进后院几步,突然就听到了魏无羡嘻嘻哈哈的笑声。


笑的还格外的放肆大胆,一点都不像有世家风范的贵公子,只听魏无羡喘道:“江澄你行不行啊哈哈哈……”



江澄蒙了眼,被魏无羡当猴耍了半天,连人的鬼影子都没摸到,一时气急,扯了脸上的布条往地上一扔,大喊道:“不玩了不玩了,半点意思都没有。”



魏无羡对他的耍赖行为十分不齿:“你怎么这么玩儿不起啊。”



江澄瞪着眼睛看他:“我玩儿不起,你去找蓝忘机好了,反正你这几天天天粘着他。”



魏无羡道:“我哪儿有,我明明也找你玩了。”



江澄撇嘴道:“哼,人家不招待你,你还天天往人家那里湊。”



魏无羡道:“曦臣哥叫我多和蓝湛说说话。”



江澄奇道:“他比你大那么多,你还能和他说上话,我真是服你了。”



魏无羡笑道:“那我不找他说,天天找你说,这样好了?”



他们两嘻嘻闹闹说个不停,蓝忘机也就站那儿听了一会儿,等魏无羡和江澄又闹起来,他才动身走了。


一点儿声响都没有。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