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忘羡】杀死一只知更鸟(前传二)


有自闭倾向且占有欲极强的贵族叽X落魄奴宠羡。


年龄差十岁。


人物ooc预警,背景算架空吧。


文笔不好,随便写写,你别骂我。







魏无羡在蓝家学习了三个月。



本来按规定应该是要学满一年的,只是魏无羡玩性大,蓝启仁不喜他跳脱的性子,加上魏无羡中途又和金家的金子轩起了矛盾,事情闹的有点大,魏长泽和藏色一合计,觉得魏无羡可能确实不适合学习蓝家的条条规规,左右还是得带回去好。



魏长泽和蓝启仁去别处论事。



魏无羡就蹲在地上拿着根棍子戳蚂蚁,半点要被蓝家扫地出门的自觉也无。



江澄在旁边道:“你真要退学?”



魏无羡没停下手,目不转睛的盯着蚂蚁窝无所谓道:“是吧,我父亲都来了。”



江澄气道:“你就是作的,那天你干嘛打金子轩打那么狠,蓝家二少爷都没拦住你!”



魏无羡摊手无辜道:“哎呀,这打都打完了,纠结后悔有什么用。”



江澄最见不得他这般样子,想转身走,又想着这是魏无羡最后一天呆在蓝家了,硬是软了口气硬邦邦别扭道:“你不去跟蓝二少爷道别?”



魏无羡闻言撇嘴。



他没跟江澄说蓝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睬他了,也不和他见面,每天教完课还都绕着他走,无论怎么在他面前撒泼打滚都没用。



而且那天他和金子轩打架,蓝忘机竟然是去护金子轩,他看的委屈,可不打人打的更疯了。



想到这魏无羡更烦了,挥挥手道:“不去了不去了,蓝湛他不喜欢我。”



他嘟嘟囔囔的说完觉得哪里不太对,于是对着江澄又补了一句:“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不差蓝湛!”



蓝忘机在窗口站了很久。



蓝曦臣本来是打算敲门进来的,只不过他还没使上劲,门竟然轻轻一推就推开了。



他面色有些意外,蓝忘机注意到他来了后立马从走过来低声道:“兄长。”



蓝曦臣看了眼自己的手笑道:“我记得你平日里都是要锁门的。”



蓝忘机垂目不语,蓝曦臣又走到窗前打算把窗帘拉上些。



他是知道蓝忘机不甚喜光的,屋子里也难得有亮堂的时候,多数时间蓝忘机是喜欢安静的待在房间里练琴或者看书。



蓝曦臣瞥到了窗外的魏无羡,此时他还在和江澄说话,但总说不上三句那江家的小少爷就要来打他,两个人闹做一团,扑在草地上,谁也不让着谁。



蓝曦臣大致猜到蓝忘机是在给谁留门了。



他道:“无羡好像是今日走。”



“是。”



“难得有这么古灵精怪又讨喜的孩子,走了也实在是可惜。”蓝曦臣笑道:“可要我去找叔父?”



窗户外的魏无羡已经被魏长泽叫走了,江澄跟着去送他。



到底是没有来。



蓝忘机眼里也看不出是失望还是难过,只是回道:“不必了。”



魏无羡不喜欢蓝家,也不喜欢他。













我有在写的,我临时保存了三个版本!只不过卡文没写完😱。没偷懒(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