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

更了文才有底气回留言!

【忘羡】狐狸请进门(六)


魏无羡从藏书阁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教训过河拆桥的聂怀桑。


在各种被折腾作弄之后清河聂某也很没胆量的向魏无羡承认了错误,表示日后绝不再犯,只求放过。




聂怀桑把手里的扇子开了合合了来,迟疑半天还是开口道:“魏兄,你这么出来,得罪了蓝忘机是不是不太好……”


魏无羡趴在聂怀桑的床榻上看画本,明目张胆的鸠占鹊巢却毫不收敛道:“你这话说的,什么叫得罪,你没看见,蓝忘机其实可喜欢我了。”


话说的很诚恳,但聂怀桑是万万不会相信魏无羡这张嘴的。


他被狐狸骗惯了,魏无羡张口扯谎给人挖坑的本事他也是见过不少。


但他还求着魏无羡教他课业,也不敢反驳什么,只好缩着个脑袋心里默念蓝忘机可千万别因为魏无羡记恨上他。


聂怀桑这紧张的样子给魏无羡瞧见了,他突然合上本子笑嘻嘻道:“你不信我?”


“不敢不敢。”聂怀桑惊恐的挥手否认,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他苦着脸道:“魏兄,魏兄你且饶过我这一回。”


魏无羡道:“饶你可以,你跟我说件事。”


聂怀桑警惕道:“什么事啊?”


魏无羡道:“之前在清河,你跟我说蓝家的兔子和别处的不一样,到底是怎么不一样法?”


聂怀桑被他这个问题一噎,差点没缓过劲儿来,他道:“你问这个干嘛?”


魏无羡无辜道:“我随口问问,你防我做什么?”


聂怀桑无奈道:“魏兄,你可别给我扣帽子了,有话直说吧。”


魏无羡回想了下道:“我发现蓝家的兔子脾气都还挺大的,你给我说说他们的特性,我好趋利避害啊。”


聂怀桑闻言就觉得魏无羡在胡说八道,蓝家在各界都以礼闻名,受到百家尊敬,怎么到魏无羡这儿就脾气不好。


“你还不信?”魏无羡看聂怀桑一言难尽的脸色就不高兴了,把手里的小画本一扔,直起身子盘腿坐在榻上愤愤道:“今早我就想和蓝湛比个大小,他可凶的让我滚出来了,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为什么。”


聂怀桑闻言两眼一黑,他不敢置信道:“你跟蓝忘机比什么?”


“比大小啊。”魏无羡摊手,“为了示好我还让他摸我尾巴了,不过他摸完之后竟然就让我滚。”


聂怀桑听完后内心第一反应:??!你不是说蓝忘机可喜欢你吗?


还有: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忘机呢!













没想到这篇还有人看,更个开心一下,很久没更了梗都快忘了ㄟ( ▔, ▔ )ㄏ


咳,你们有的留言我会看哦,如果没有回我的内心戏一般是:近期不会想要更新😂😂😂

因为回了留言就表示我在老福特,但我又没有更,感觉不太好意思呀(。>ㅿ<。)

最后,爱你们(ɔˆ ³(ˆ⌣ˆc)




小声ps:小狐狸这篇我有开过车你们看了吗?

评论(5)

热度(15)